烟爸爸

1222吴羽策生贺

双鬼注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明天是吴羽策的生日,李轩觉得自己作为队长,有必要为自己队里的的主力队员铺张浪费?地庆祝一下。

于是他召集了虚空全员,包括经理,不包括吴羽策,开了一场会。

会名叫,《论副队长喜欢什么样的生日惊喜》

李迅表示,我们的口号是!搞事!搞事!搞事!

然后他就被李轩摁在了沙发里

“还有什么意见吗?”

“副队长的生日在圣诞节前几天吧,不如做一个圣诞节主题的生日宴会?”盖·虚空最后的良心·才·其实是心脏·杰提议。

“诶小盖这个意见提的好,圣诞节挺好的,阿策一定会喜欢!还有什么意见吗?惊喜呢?还有什么事情是能让阿策,啊不,副队长惊喜的呢?钱不是问题,经理报销!”

经理内心: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做错了什么?

“副队长的话......还是帅气一点的惊喜比较好吧,毕竟一直被方锐‘吴女士吴女士’地叫。”
李迅难得一次说了正经话。

“好......帅气......有男子气概......”李轩一边在白板上写着,一边若有所思。

一拍手:“这不就是我嘛!”

忘了说了

这场会

开在凌晨。

所以当李轩回头时,只剩下经理无辜地缩在角落。

你说其他人?
当然是溜了溜了。

李轩没有气馁,他很兴奋的回到了宿舍,带着他刚刚产生的大胆的想法。

于是会议室里只留下经理一个人瑟瑟发抖。

经理:好气哦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: )



——————强行出现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月22日。

这是一个星期五的傍晚。
后勤部的人搬了一个巨大的圣诞树放在大厅。

训练里也有一个。
没大厅里的那么大,但是花哨的多。

各种动漫挂件,荣耀女神,逢山鬼泣和鬼刻的放大合照,还有阴○师的符咒......
总之不是正常圣诞树的装扮。

那有什么?圣诞树不就是用来许愿的吗?
许愿ssr不好吗?
还有......冠军戒指!

吴羽策吃完晚饭后,回到训练室准备正常地晚训。

当他推开训练室的门时,:

啧,这群人,偷懒也不找点理由。

接着他打开了灯。
瞬间眼前一片金光。

那是一个巨大的环状物,金粉在上面bulingbuling。

没眼看了。

吴羽策好奇这东西的质感,一摸,泡沫的。

突然,眼前闪过一片黑影。

“李轩你要吓死我啊!!!!”

被训斥的李轩大大一手托着蛋糕一手挠头:“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。”

“别乱动!蛋糕要翻了!”吴羽策接过岌岌可危即将翻倒在地的蛋糕。

“这金闪闪的是什么。”

“冠军戒指啊!怎么样,有气势吧!”
李迅和其他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钻进了训练室。

“预备。”

【副队长,生日快乐!】




当众人散去。

李轩帮着忙收拾残局,吴羽策也在收拾今天生日的收获,两个人各忙各的。

“阿策......”

“嗯?”

“你喜欢我吗?”李轩几乎是一口气说出来的,心脏砰砰跳个不停。

吴羽策不动声色地撩了撩碎发。

“喜欢啊。”

“那,我把我送给你,要不要?”李轩激动得要跳起来了。

“好啊。”

“送给我,就是我的东西了,可不准反悔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