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爸爸

【张楚】克制 1

正式放出来
学生党更的太慢啦
求催更
ooc不嫌请往下

“下面有请舞蹈系的楚云秀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!!!”

“楚云秀!!楚云秀!!楚云秀!!”

荣耀艺术学院的跨年迎新晚会似乎在这一点登上了高潮,向观众席里看一眼,几乎要被那闪闪发光的call棒和成群的宅男闪瞎了眼。

而引起这一高潮的,就是荣耀艺术学院的绝对女神,楚云秀。

她,是舞蹈系无可替代的第一。
她,是无数男生的女神。
她,是全校第一御姐。

“楚云秀!楚云秀!楚云秀!”

一曲舞结束,场上又爆发出如雷贯耳的欢呼声,楚云秀向台下挥了挥手,将又一轮欢呼抛在身后,径直走下了台。

说实话,她自己挺享受这种被万人景仰?的感觉的,
不过,偶尔自己一个人待着也不是坏事不是吗?

她轻车熟路地绕出学校,甩开试图跟着她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男生,钻进一家小咖啡馆。

“前辈,老样子,你懂的。”她好像和咖啡馆老板很熟,一进店就往吧台侧面的沙发一缩。

“就知道你今晚要来。唉,你们这群年轻人啊,真是有精力。”老板说着把一杯摩卡放到沙发前的茶几上。

“喂,张佳乐,喊一句前辈你还蹬鼻子上脸了是吧,不就比我大两届嘛.......嘶...你这不开空调的啊,这么冷!”

“行了别抱怨,我这小地方能交的起房租就谢天谢了。”小老板拢了拢耳边的头发,转身回吧台擦他的杯子去了。

“嘁,装什么穷。”楚云秀小声嘀咕了一句,抱着杯子暖手。

今天的小店依然冷清,靠窗的角落里坐着一个戴眼镜的男人。说是男人,却似乎还有学生的谨慎,斯斯文文的样子,在纸上涂画着什么。

挺好看的嘛。楚云秀想。


临近期末考试,即使是女神也要临时抱佛脚。楚云秀拖着苏沐橙到图书馆,名义上是复习,实际上是求闺蜜帮自己补课。

“哎呀秀秀,你政治课到底在听什么呀,怎么这么多不会啊?”

楚云秀揉了揉头发,“我这不是为了晚会天天练舞了嘛,上课睡着啦。”
“我们楚大女神居然会练习的啊?”
“当然,你把我当成什么了!”

两个姑娘说说笑笑,却引来一人注视。

“这里是图书馆,安静些。”一个干干净净的男生走过,对她们说。

楚云秀尴尬地对那人的背影做了个鬼脸,转头想起这人好像在哪儿见过。

“沐橙,你见过这人吗,我感觉在哪儿见过他。”她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问。

“什么?秀秀你不知道吗?!他可是雕塑系出了名的天才张新杰啊!听说,校庆放在广场上的纪念雕塑就是他雕的,是学校的重点培养对象呢!”

“张新杰......是吗。”她勾了勾嘴角。

三排书架之后,楚云秀的迷弟团挤在一起

“秀秀笑了!我看见了!!!”
“去你的,我家秀秀是你能叫的嘛?”
“怎么就成你家秀秀了???兄弟爱呢?”
“我只爱我家秀秀,谢谢。”
“你们都在抢楚女神那沐橙小天使我就抱走啦......”
【我们中出了个叛徒?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沐橙我爱你啊啊啊!!!大题我都写出来了!”出了考场,楚云秀扑向苏沐橙,“走,姐带你去吃好吃的!”

“不错嘛秀秀,这次能过了吧?”

“那当然,我是谁啊?”

两个姑娘笑着闹着,往街角一家小店走去。

“锵锵——我那天发现的特别好吃的酸辣粉!”

“可是秀秀,你有没有觉得,有点太酸了?”

楚云秀尝了一口,呲着牙,“那天明明挺好吃的呀。”

“醋调多了,十分之七勺就够了。”一件白衬衫飘过他她们的桌子,说了一句。

楚云秀撇了撇嘴。
有什么关系嘛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